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美国还在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吗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美国还在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吗?6月7日,美国对伊朗最大石化工业公司及其子公司和境外销售实施制裁。这是继美国全面限制伊朗石油出口之后,又一次经济打压。美再次追加制裁,伊朗石油出口是否归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伊朗石油
    伊朗石油

    6月7日援引美国财政部消息,美国当天正式宣布对伊朗最大的石化企业——波斯湾石化工业公司及其子公司和境外的销售网络实施制裁。制裁的理由是,这家企业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提供资金支持。

    伊朗的企业给伊朗的军队提供自己本就是无可厚非的事情,美国之所以拿这个理由进行制裁,是因为之前美国将伊斯兰革命卫队“拉黑”,直接列为了恐怖组织,之后便开始制裁所有给伊斯兰革命卫队提供资金支持的企业。

    从这家企业的名字看得出来,这家企业对伊朗是有多么的重要,伊朗至今石油仍能继续出口,和美国对这家企业手下留情有着直接的关系。当前伊朗石油日均产量还有40万桶左右,几乎都是通过这家石化公司进行的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