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回应大陆市场 马云和郭台铭谁有钱

    郭台铭自从宣布参选台湾最高领导人后,现在外界都在关注着郭台铭的一言一行,其中有关他对大陆的态度最受关注,毕竟现在的台湾领导人是台独,影响着内地与台湾的发展。那么郭台铭是如何看待大陆市场的呢?

    企业家郭台铭
    企业家郭台铭

    其实在今年的时候,郭台铭有发表过对大陆市场的看法。郭台铭:“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

    郭台铭认为台湾想进步离不开大陆的支持,看来郭台铭不太可能是台独,在这点上,绝对比蔡英文更加适合当选领导人。

    除了对以上这件事情感兴趣,现在内地网友们还对郭台铭的资产感兴趣,听闻郭台铭是台湾最有钱的人,那么与马云相比,谁更有钱呢?其实答案非常容易猜,马云是华人首富,马云资产几乎是郭台铭的四倍,当然对于他们两人来说,钱只是一个数目,并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