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房价要变天了 分析今年下半年房价走势刚需必看

    现在买房的特别的谨慎,毕竟买一套房子并不容易,刚需者都在观看房价行情。2019年已经过去了大半时间了,似乎已经看到了未来的房价如何走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买房的注意啦!现在楼市出现了两个信号,今年下半年房价要变天了。接着一起看一看。

    近些年来,楼市调控是特别的严密,频繁颁布楼市新政,目的就是能够将房价遏制,防止过快上涨,而房价调控特别的明显,房价未出现太大的涨幅。现在楼市出现了两大信号,下半年房价或要变天了。

    下半年房价分析
    下半年房价分析

    首先是调控政策不放松,4月份各地调控政策密集发布多达60多次,政府一再强调调控不会放松,"房住不炒"的主旨不会动摇,地方调控持续收紧,很多城市甚至认房又认贷、暂停二套房契税优惠、启动住房公积金等,特别是苏州、长沙等城市的调控政策更加严格。而刚刚过去的5月,购房人又接到了各类房产商和中介机构的电话,楼市退烧明显。

    其次是楼市分化日趋明显,近日社科院发布报告显示3月份核心城市房价略微上涨,但是4月份上涨幅度已经下降,随着政府调控主抓"稳房价、稳楼市、稳预期",让楼市房价回升的态势得到遏制,房产专家也预测未来短期内一二线城市房价涨速将进一步收窄,三四线城市房价很有可能由稳变跌。

    房价之所以涨,就在于供不应求。中心城市因为土地资源关系和需求力爆发而引起房价上涨,但是三四线城市随着市场购房人群减少,成交量和房价都将出现下跌的趋势。特别是二手房市场,房价越稳购房者越不着急,但是炒房客却需要尽快转手逃离,从这个角度来说,“年初不买房,1年都白忙”的概率大幅下降,现阶段严厉的楼市调控将房价摁住,对于购房人来说是件好事。

    总体说来,现阶段全国楼市整体上还是处于平稳状态,我们现在到底要不要买房呢?小编建议是在买房之前要考虑好购房者的需求,购买城市是哪个?现在的房价处于哪个阶段?买房用于居住还是投资?后期房贷还款是否已做好充分准备?这些问题想清楚了,买不买房就可以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