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贸易战预计持续多长时间?

    今天中美最新消息如何?目前,全球市场高度关注中美贸易战的进展情况,同时也十分关心贸易战预计持续多长时间。从现有消息来看,贸易战并没有缓和的迹象,但其恶果正在显然。

    第十一轮中美贸易磋商后,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对华为下死手……作为反制,中国对美国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发布中美经贸情况报告,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

    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中美贸易战

    如今,中美贸易战已经进入危险区,且正在对美国造成负面影响。外媒报道称,美国5月就业增长大幅放缓,薪资涨幅低于预期,令市场担心经济活动动能丧失可能蔓延至就业市场,这可能迫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今年降息。

    下一步,中美贸易战将会如何演绎?美国耶鲁大学教授、摩根士丹利亚洲区前主席斯蒂芬·罗奇认为,两国大概率在日本大阪G20峰会6月底召开前达成一份协议,但这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两国存在的分歧。不过,目前我国尚无贸易战的最新消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