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价飙升油价暴跌 罕见走势预示可怕的事情将要发生?

    近日,有一个异常现象引发市场的关注。这个异常现象就是金价飙升油价暴跌。据了解,金价飙升油价暴跌有史以来只出现过三次,而且该现象发生并不是什么好事。

    目前,油价徘徊在熊市水平附近。原因一方面是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及加税问题可能削弱能源需求的担忧,另一方面是库存高企和过量供给。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金价一扫此前萎靡走势,接连大涨,创下三个多月以来高位。

    金价飙升油价暴跌
    黄金

    金价飙升油价暴跌,引发市场的担忧,而且这种担忧是有事实根据的。据了解,历史上只有三次贵重金属价格飙升而石油价格暴跌,所有这些都发生在严重的熊市和经济衰退期间。

    那问题来了:这一次,会不会像历史出现的情况那样?目前,所有的分析师及业内人士都不敢百分百确定。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贸易战等因素,全球经济被推向危险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