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怼孙宇晨 火药味十足你站谁?

    王思聪,富二代;孙宇晨,巴菲特天价午餐得主。这两人本是八竿子打不着,但近日又开怼了。王思聪怼孙宇晨“就是个傻逼”,孙宇晨怼“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对此,你怎么看?

    6月8日晚,以4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4万元)拍下今年巴菲特午餐的90后孙宇晨连发三条微博开怼王思聪:“靠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80后还敢骂90后,搞个直播就倒闭的敢骂还在创业的,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孙宇晨还艾特王思聪。

    王思聪怼孙宇晨
    王思聪

    据了解,该事件的起因是王思聪分享题为《孙宇晨巴菲特的餐桌上,全是‘韭菜’》,评论“这不就是个傻逼”。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怼。早在5年前,王思聪曾在微博评论说比特币是“忽悠”,孙宇晨则说王思聪“高帅是假的,只有富是真的”。

    其实,不管是王思聪,还是孙宇晨,两人的风评都是两个极端。但总体来看,王思聪的风评比孙宇晨要好。但就上述这件事来看,你们站谁?估计不同的人看法可能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