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找不到工作告学校 失业大学生最应该做什么?

    找不到工作告学校?近日又有爆炸新闻,毕业生相对于学校来说是弱势群体,尤其是失业的毕业生,但是今天新闻中的主角却把母校告了,还告赢了,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顺便看看失业大学生应急指南。

    走出失业攻略
    走出失业攻略

    找不到工作告学校

    来自中国香港的29岁女子PokWong,2013年她毕业于英国安格利亚罗斯金大学,大学位于英格兰东部,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校园主要在剑桥镇(Cambridge)和切尔姆斯福特(Chelmsford)。经过两年的学习,她在2013年毕业并获得了该大学国际商物战略(internationalbusinessstrategy)专业的学位。

    当时这所大学的广告打得震天响,标榜自己学校有着极高的教学质量和无穷的就业前景。正是这两点让PokWong不远万里选择了留学英国,并在该校就读。但是最后证明,这个专业根本没有广告上说的那样对就业有帮助。毕业以后她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但是她在毕业后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于是,她决定使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以违约、欺诈和虚假宣传的理由,将母校告上了法庭。第一次,她败诉了,并且要赔偿巨额诉讼费给母校,她可以再次上诉,但是面临再次失败的风险,从而支付巨额诉讼费。最后其母校主动选择和解,赔偿给她50万美元诉讼费。

    失业大学生最应该做什么?

    大部分普通大学毕业生应该都能找到工作,只要自己上点心,怎么都能找到工作。但是不排除还是有人找不到工作,那这些找不到工作的人该怎么办呢?首先定位城市,在一个城市定下来之后,马上找工作。其次定位行业,如果不清楚,那就在前程无忧上面广投简历了,一般来说都能找到工作。找到工作后,边工作边思考,我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环境会告诉你应该成为一个怎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