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垃圾被拒运 官方透露拒运的真正原因

    海底捞,是国内知名的餐饮连锁品牌。近日,杭州一家海底捞垃圾被拒运,而且是连续四天。这究竟是怎回事?当地有关部门透露了背后的真正原因。

    因没有对垃圾进行合理分类,下城区城管局文晖执法中队6月6日对杭州海底捞餐饮有限公司绍兴路分公司开出“垃圾拒运单”,从当天开始,连续4天,这家“海底捞”餐饮店将面临垃圾无处清运的困境。

    海底捞垃圾被拒运
    海底捞门店

    其实,在下“垃圾拒运单”前,城管部门已经给出了缓冲期。6月1日,清运人员当面指出其不规范行为。但这家海底捞门店没有改正,于是就收到上述“处罚”。据了解,6月11日,城管部门将再上门检查,如果这家海底捞门店仍不整改,后果估计很严重。

    资料显示,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因提供好的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2018年9月26日,海底捞成功登陆港交所。截至7日收盘,海底捞每股股价为27.150港元,市值为1438.95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