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强科普来了 5g能带来哪些商机?

    近日,5g成为新闻热词。不管是网络,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在讨论5g。5g是什么?5g能带来哪些商机?相信这是普通人所关心的。现在,史上最强科普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何为5g?比4g多1g,比7g少2g!莫急,小编只是在开玩笑。相比于4g,5g具有三个显著特点:速度更快,容量更大,时延更低。上述这三个特点将会让云计算、VR(虚拟现实技术)、无人机等同步发展,在此基础上,多个行业都会产生新的应用和商业模式,新业态将超乎想象。

    史上最强科普来了
    5g商机

    据《5G产业经济贡献》,在经济社会直接贡献方面,预计2020-2025年期间,我国5g商用直接带动的经济总产出达10.6万亿元,就业贡献方面,预计到2025年,5g将直接创造超过300万个就业岗位。

    总之,5g技术在未来的广泛应用将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作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与5g有关的概念股。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商机。但要注意的是,切勿跟风炒作,以免被深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