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拍天价午餐 波场币孙宇晨是骗子吗?

    对于经常关注投资市场的人来说,一定听过著名的巴菲特午餐。而在今年的巴菲特午餐拍卖中,国内90后企业家孙宇晨拍天价午餐,迅速成为了新闻的热点,而网上有关孙宇晨本人的评论也不在少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孙宇晨拍天价午餐引热议

    6月3日,巴菲特午餐背后神秘竞拍者浮出水面。孙宇晨在微博和推特宣布,他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00万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一举打破了此前最高竞拍金额的纪录。

    巴菲特午餐
    巴菲特午餐

    微博认证信息显示,孙宇晨出生于1990年7月30日,是一位不折不扣的90后。同时,他本人拥有多个身份,锐波&陪我董事长兼CEO,TRON基金会创始人,BitTorrentCEO,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等。

    孙宇晨是骗子吗?

    而作为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发家的孙宇晨,在市场上自然少不了质疑的声音。在天价拍下巴菲特的慈善午餐后,孙宇晨发朋友圈表示,他永远忘不了被搜狗CEO王小川质疑是骗子的场景,但如今他的公司市值已经超过了搜狗市值。

    而在6月4日下午,搜狗CEO王小川发微博,疑似回应孙宇晨朋友圈的那段话。

    王小川表示,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