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中国还买伊朗石油吗?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美国和伊朗的关系又变紧张了,根据伊朗最新消息今天,伊朗货船遭卫星跟踪,无法停靠港口,那中国还能买伊朗石油吗?中国怎么看美国制裁伊朗?

    美国想与伊朗和谈
    美国想与伊朗和谈

    美国拿伊朗生产核武器为借口,对伊朗发起了历史上最严厉的制裁,所有与伊朗有石油贸易往来的国家,都将遭到制裁。美国的最终目的,是要将伊朗的石油出口降为0,意图摧毁伊朗经济,阻止伊朗研发核武器。

    不过,美军虽然派出了航空母舰横陈在波斯湾地区,却依然没有阻止伊朗的石油出口。伊朗派出摩托大军运送石油,使美军目瞪口呆却毫无办法。美国可能被伊朗的强硬反击惊呆了,于是不敢硬来,表示希望和伊朗和谈,重新签署核协议。

    那中国方面还买伊朗石油吗?答案是肯定的。前不久,伊朗石油大量抵达香港,美国对此发出制裁警告,香港方面回应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并没有就伊朗出口石油施加任何限制。可见,中国方面不受制于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