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伊朗最新消息 美国又说不打伊朗说美国玩文字游戏

    美国一再对伊朗施压,眼见着美国与伊朗就要打起来了,但据美国伊朗最新消息可知,美国突然松口说不打了,愿意在无条件与伊朗坐下来慢慢谈。这对于伊朗而言可是十分振奋的消息呀!可是伊朗淡淡回应道:美方是玩文字游戏,并不值得伊朗采取行动。

    伊朗领导人
    伊朗领导人

    美国又是动兵,又是卫星定位,还扬言灭了伊朗,伊朗始终坚决表示不屈服就是不屈服,断粮也不屈服。如今美国是真的想松口好好预报伊朗谈石油还是假意松口倒打一耙呢?

    伊朗总统鲁哈尼6月1日说,如果美方展现“尊重”,伊方可能同意对话。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日回答:“我们愿意在不设前提条件的情况下对话。我们准备坐下来。”但他同时强调,美国对伊朗保持压力的措施不会松动。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鲁哈尼对此回应说,美方就对话是否预设“前提条件”以及是否与伊方“开战”的说法总是反复变化。

    此外,伊朗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回应称,美方的说法是玩文字游戏,毫无诚意,用一些言语的表面含义掩藏背后的深意,并不值得伊朗采取行动。“美国政府必须改变对伊朗的方针和做法,这才是值得(伊朗)回应的前提。”

    目前伊朗国内物价水平和外汇汇率都保持了相对稳定,美国一再施压效果并不显著。美国若想与伊朗在谈判桌上谈判,或需美国郑重重新表态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