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是谁简历个人资料 波点钱包是孙宇晨的吗

    因为竞拍巴菲特天价午餐成功,孙宇晨进入公众视野,孙宇晨是谁?有没有他的简历几个人资料?孙宇晨父母是谁?还有量点钱包是孙宇晨的吗?关于孙宇晨的疑问特别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孙宇晨炒比特币
    孙宇晨炒比特币

    据最新消息,孙宇晨通过微博予以证实,“我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我一直都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仰者,同时我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受益!”

    据悉,孙宇晨出生于1990年,是马云湖畔大学一期学员,是区块链公司TRON的创立者。波场TRON据称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

    波点钱包,自称波场官方钱包,自称“30天5万用户”。就算这5万用户,每人只存1000TRX,波点钱包也已经收到5000万枚TRX,现价约为700万人民币。跟普通的钱包不同的是,波点钱包有着相当“诱惑”的定存利息,以及超高额返利的拉人头模式。

    但是孙宇晨并没有在公共场合承认波点钱包是自己主持的,但是外界持怀疑态度,只要是波点钱包的的拉人头模式实在是太引人瞩目了,希望波点钱包不是传销组织啊,目前波点钱包还没有崩盘。

    除此之外,网络质疑孙宇晨父母是富豪,但他否认自己是富二代。他表示自己一直喜欢投资,通过投资特斯拉获得人生第一桶金,随后又投资了比特币得到了丰厚的回报,从而实现财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