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去韩国旅游要小心! 带猪肉馅粽子最高罚6万!

    还有两天就放端午小长假了!为了不影响祖国的花朵们高考,不少朋友会到韩国旅行。在这里提醒一句,端午节去韩国旅游要小心!特别是喜欢吃猪肉馅的朋友,千万不要带猪肉馅的粽子去韩国思密达。

    端午粽子
    端午粽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端午节去韩国旅游要小心!端午节去韩国旅游要小心!端午节去韩国旅游要小心!不要带猪肉相关食品!不要带猪肉相关食品!不要带猪肉相关食品!

    有朋友会说,带了会怎样?韩国还真的会因此而罚款么?我带的是健康猪肉!真的会罚款哟!

    5月28日,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网站消息,为防止非洲猪瘟疫情流入。韩国从6月1日起对非法携带畜产品人员予以重罚,最高罚款额度1000万韩元(约6万人民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提醒:勿携带牛羊、猪肉、香肠、牛奶等产品,以免影响入境。

    6月2日,一名中国旅客携带违禁猪肉制品入境韩国,被处以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3万元)的罚款。这是韩国检疫部门上调罚款金额后开出的首例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