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进行反垄断调查 致美国科技股崩了惨不忍睹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科技股崩了。消息面上,美对谷歌进行反垄断调查。同时,关于分拆谷歌、亚马逊等巨头的讨论再起。科技股承压之下,上演齐齐跳水行情,投资者因此蒙受损失。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正计划对谷歌进行反垄断调查,这将涉及谷歌的网络搜索以及其他业务。除此之外,美国政界人士和公众当下都在讨论是否应该分拆诸如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大型科技公司。

    美进行反垄断调查
    华尔街

    受上述消息拖累,当日收盘,苹果跌1.01%,亚马逊跌4.6%,奈飞跌1.94%,Facebook跌7.51%,微软跌3.1%。其中,Facebook、苹果、亚马逊、奈飞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一日之间总计蒸发超过1万亿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监管加强因素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全球范围内发动贸易战,导致全球经济发展面临不确定性,在一定程度上将影响到股市的表现。投资者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