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前十名倒闭?这家最大p2p公司倒闭影响大

    去年以来,p2p行业雷声不断,大雷小雷齐齐响起,让投资者蒙受巨大损失。日前,有说法称,p2p前十名倒闭。其实,这种说法不准确。除了团贷网,宜人贷等头部平台依然安全运营。但值得一提的是,广东最大的p2p公司红岭创投倒闭引发不小影响。

    据网贷之家的数据,目前,p2p的前十分别是:陆金服、宜人贷、人人贷、拍拍贷、玖富普惠、小赢网金、微贷网、麻袋理财、积木盒子、翼龙贷。此前,排在前十的团贷网已经爆雷。红岭创投也在此之前宣布清盘退出。

    p2p前十名倒闭
    p2p平台

    今年3月23日,元老级P2P平台红岭创投宣布清盘震惊业界。据悉,红岭创投已上线运营10年,累计出借4519亿元,总投资人48万。据红岭创投周世平最新说法,红岭创投线上线下总兑付本金规模为26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红岭创投的清盘倒闭,意味着p2p野蛮生长的时代宣告结束,未来将是合规时代的到来。而在这一过程中,将会有更多的平台退出这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