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海龙辞职去哪了?向海龙年薪引关注

    在宣布今年第一季报之时,百度公布向海龙辞职。此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引来广泛的关注。向海龙为什么从百度辞职?向海龙辞职去哪了?除此之外,外界对向海龙年薪等资料颇为关注。

    上个月17日,百度宣布搜索公司战略转型,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资料显示,向海龙2005年2月加入百度,担任百度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后兼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2007年4月,向海龙出任百度公司销售副总裁,随后一步步爬升至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

    向海龙辞职去哪了
    百度

    对于辞职原因,向海龙是这样说的:“就是正常离职”。至于为什么如此突然、还在联盟峰会上公开演讲,向海龙表示“怎么也要开好大会后再离开,否则多不好”。对于未来去向,向海龙说可能会进行创业、投资。

    目前,关于向海龙年薪的数字外界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向海龙屡被曝离职,但最终都是子虚乌有的事。但这一次,向海龙真的辞职了。对于其个人和百度来说,这都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