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 余承东在华为排几号?

    关于任正非和余承东,网上一直传有一段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但由于只有模糊的录音并没有显示人像,所以这段视频的真假一直受到关注,不少网友都对此感到好奇,那么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真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真的吗

    网上有一段视频,但只是录音视频,并没有显示人像的。有网友称,在视频中听到任正非骂余承东。可是,小编去搜索这段视频,发现已经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被禁了。那么,任正非有没有骂余承东呢?骂他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任正非骂余承东
    任正非骂余承东

    据悉,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性格暴躁的余承东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因为某件事情与其他高层争吵的很凶,大家集思广益,但言辞很激烈,或许是因为有人有不同意见,余承东很生气,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被逼急了”,于是他把手机砸了,两部手机砸到桌子上,关键是当着华为总裁任正非的面。后来任正非对余承东说:“这么多年来,从没有人这样做过。”

    原来,是网友夸大了说法,严格来说任正非并没有骂余承东,只不过是有点责怪而已。其实,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还是比较重要的,任正非也非常看重,两人关系也不错,所以不存在争斗或责骂的事情。

    余承东在华为排几号?

    余承东,1969年生,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现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常务董事。

    作为消费者业务的最高领导,余承东一直被认为是排在华为前五名的人物。根据华为去年公布的财报,余承东领导下的手机业务,其营收占据了公司整体营收的39.3%,也是华为的第二大业务,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