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要读“狱中博士”

    美国的禁令没有扼杀华为,反倒提升了华为的知名度,经此一役,华为走向世界了。这个时候,有人关注加拿大孟晚舟最新消息,听任正非说,孟晚舟要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这是真的吗?来看看怎么回事?

    孟晚舟
    孟晚舟

    任正非接受央视《面对面》记者董倩采访时,谈到他被羁押加拿大的女儿——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满面笑容地这么说了寥寥几句,也像一剂定心针一样鼓舞着我们:

    “我女儿很乐观,她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准备读个‘狱中博士’出来,被软禁这半年,一直没闲着,每次打电话,都说很忙。”

    看来孟晚舟虽然被限制了自由,但是她对自己还是有支配权的。孟晚舟自学功课的同时,华为也在反击美国,华为开发了鲲鹏920服务器芯片,能够实现自主生产了,华为了不起,华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