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经贸摩擦中方立场 明日国务院发布中方立场白皮书

    中美贸易之争是时候给出结果了,明日国务院将公布在这场中美经贸之争中的立场,众人关注的中美经贸摩擦中方立场是什么呢?大家一定要关注明日国务院发布的消息哦!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6月2日(星期日)发表《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并于当日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出席,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虽然说中美经贸摩擦中方立场尚未明确,但是中国始终与世界同行,顺大势、担正义、行正道,坚定不移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坚定不移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所以说,中国一定会坚定维护国家尊严和核心利益!因为对于贸易战,中国不愿打,但不怕打。总之,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始终与世界同行,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