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店喝到苍蝇 卫生状况堪忧被责令停业

    喜茶曾经火爆朋友圈,让广大消费者喜爱不已,但最近,喜茶口碑却不太好,有顾客投诉称,在喜茶店点了一杯饮品没想到竟然喝到苍蝇,简直太恶心了,集宠爱于一身的喜茶竟然发生这样的事,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

    喜茶店
    喜茶店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闲暇之余点杯饮品是消磨时间的最佳方式了,近年来,许多奶茶店纷纷冒出竞逐市场,不过唯独喜茶是最深入人心的,有人曾拿喜茶与星巴克来比拟,那么喜茶为何会如此受广大消费者热爱呢?

    然而,前段时间,刚被传出融资的喜茶最近却摊上事了,有消费者投资自己在喜茶喝出了苍蝇,接到投诉之后,相关部门立即前往涉事的喜茶店了解情况。然而执法人员到现场发现,该喜茶店卫生环境脏乱差,苍蝇虫子到处满天飞,目前,该店已经被责令停止营业整顿了。

    喜茶
    喜茶

    无独有偶,在本月,厦门某家喜茶店也被曝出问题,据说是餐具卫生不合格,那么为何成为大众的新宠儿喜茶会被曝出这么多问题呢?出现这样的负面新闻,以后大家还敢喝吗?

    对于饮食行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卫生问题了,如果一旦卫生不达标的话,就会容易引发身体健康疾病的隐患,希望喜茶能够全面整顿,千万不要将这么多年积攒起来的好口碑全部给败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