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老婆照片 郭台铭有几个老婆孩子

    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之后,他本人和他的家庭都受到整个社会热议。郭台铭是个非常厉害的企业家,那郭台铭老婆照片网上能找到吗?郭台铭有几个老婆孩子呢?一起来看看。

    郭台铭
    郭台铭

    郭台铭膝下儿女众多,与过世的妻子林淑如育有一子一女郭守正、郭晓玲,现再与曾馨莹生下两女一男郭晓如、郭守善、郭晓嫒,其中郭守善、郭晓嫒都是11月生日,而最大的郭守正和最小的郭晓嫒则差37岁。

    曾馨莹正是张胜丰的得意门生,她曾经是张胜丰舞蹈教室的资深舞者,更是张胜丰所属“UNITY舞蹈馆”第一台柱。曾馨莹出身台湾南投,南投是台湾惟一不靠海的县份,经济上相对落后;曾家虽不富裕,却也很重视女儿的教育。曾馨莹从台湾国立艺术专科学校(现改名为台北艺术大学)毕业后,又到美国旧金山大学就读舞蹈系,毕业后回台湾,投入张胜丰主导的UNITY舞蹈馆。

    郭台铭是个成功的男人,所以能生很多孩子,也有年轻漂亮优秀的女人为他生孩子。郭台铭一共有两任妻子,一共五个孩子,郭台铭的现任妻子曾馨莹也是个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