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户是什么意思 白户怎么申请信用卡

    银行黑户想必我们都了解,一些在银行机构留有严重的不良记录人群,都会被银行称之为黑户。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银行白户是什么意思,会担心申请信用卡时候被银行拒绝,那么白户怎么申请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白户是什么意思

    没有开过信用卡的客户,没有过任何贷款信用卡等在银行没有任何信用记录的称为白户。白户可以申请信用卡的,但是贷款会受到一定阻碍。因为没有征信记录,所以无法评估往日的信用情况,审批会比较困难,或者达不到预计的金额。

    白户
    白户

    因此白户在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时的难度要比有征信记录的客户要难很多,没有个人信用记录,银行也就无法保证借款人是否能够按时足额还款,为了控制银行自身的信贷风险,一般会谨慎放款,就算同意贷款,额度也不会太理想。

    如今白户怎么申请信用卡

    其实在如今,随着信用卡的普及,申请信用卡并没有以往那么困难了。一般情况下,只要信用情况良好,能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和合法的个人身份证明,那么申请信用卡,是很容易通过的。申请信用卡的资料和条件如下:

    信用卡申请条件:申请人年龄应为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信用卡申请结果请以银行实际审核为准。

    信用卡申请所需资料:信用卡申请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外籍人士: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