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永磁概念股龙头一览 中国稀土概念股有望爆发

    本周稀土利好,镨钕镝铽价格暴涨,特别是在国家发改委正式表明中美贸易离场后,稀土概念股再加蓄满马力上涨。以下是当前热门稀土永磁概念股龙头一览,后续或将还有爆发的可能。

    中国稀土
    中国稀土

    金力永磁(300748):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专业从事粘结钕铁硼磁体、热压钕铁硼磁体、钐钴磁体的生产与研发,是全球最大的粘结钕铁硼磁体制造商,粘结钕铁硼磁体主要应用于主轴电机(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DVD)、步进电机、同步电机、直流电机、无刷电机等各种微特电机。

    五矿稀土(000831):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高纯的单一稀土氧化物及稀土共沉物产品,其中80%以上的产品纯度大于99.99%,高纯氧化镧、高纯氧化钇等部分稀土氧化物纯度可达99.9999%以上。公司所属稀土研究院为稀土行业领先的研究机构,含酸和多组份体系萃取分离理论和工艺设计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近年来所开发的联动萃取工艺设计和控制及钙皂化等多项技术在国内多家企业中成功应用。

    有研新材(600206):公司主营稀有、稀土、贵金属、有色金属及其合金,锗和化合物单晶及其衍生产品,以及半导体材料、稀土材料、稀有材料、贵金属材料、光电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相关技术开发、转让和咨询服务;相关器件、零部件、仪器、设备的研制;实业投资;进出口业务。

    稀土顾名思义就是稀少资源,广泛应用于高技术产业,其身价可不是一般的高,随着中美贸易愈演愈烈,后期限制稀土出口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