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赴美游客首降 中国人不愿意去美国的原因

    根据权威机构数据,15年来中国赴美游客首降,这对美国的旅游业冲击非常大,中国人为什么不愿意去美国旅游了?原因很简单,因为中美之间在打贸易战,美国限制华为,对中国各种限制,大家排斥美国了,这合乎情理。

    大家不愿意去美国玩
    大家不愿意去美国玩

    根据美国国家旅游局对美国海关记录的一份调查报告,2018年赴美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下降了5.7%,即减少了29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这是2003年来这个数字首次出现下滑。

    对此,美国旅游业从业人士认为,美国挑起的中国美国经贸摩擦波及美国旅游业是原因之一,他们对此十分担忧。

    乔治华盛顿大学酒店管理学教授LarryYu表示,中国年轻游客受社交媒体的影响很大,因此美国如果想继续吸引游客,就应该在这些方面加大投入。

    社交媒体确实对年轻人影响很大,出门旅游吃饭都要看大众点评或者看专门的图文介绍,所以美国方面如果重视社交媒体宣传的话,也许能够挽救一下目前的情况,但是中美贸易战才是中国游客不愿意去美国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