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华为事件始末 美国制裁华为最新消息

    最近,联邦快递华为事件引起网友们热议,这个事件就像掉入火药桶的火星子,瞬间点燃舆论炸弹,几乎全网都在关注这件事,联邦快递华为事件始末是怎样的?这是否是贸易战的另一个表现形式?来看看详细内容。

    华为快递事件引热议
    华为快递事件引热议

    5月28日,路透社报道称,美国快递公司联邦快递在未被授权的情况下,将华为的包裹转运至美国。为此,华为正在审查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

    华为发言人JoeKelly告诉路透社记者:“最近,通过联邦快递发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没有送到目的地,而是被转移到或被要求转移到美国,这削弱了我们的对联邦快递信心。”为此,华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并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对此,5月28日下午,联邦快递中国微博发布声明称,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我们重视所有的客户,他们每天交付给我们超过1500万个包裹。我们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我们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该事件不能代表我们全球超过45万名员工每天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

    联邦快递道歉也不能免除其可能只是美国打击华为的工具嫌疑,不过幸好华为文件只是一些商业文件,不涉及技术类机密文件,不用担心泄密了。如今,美国华为正在激烈交锋,可不能再出岔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