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挖两个大坑 日本在经贸方面做出巨大让步?

    最近,特朗普访问日本成为热闻,特朗普和安倍两人在日本吃喝玩乐,玩得不亦乐乎啊。不过在这个过程中,特朗普挖两个大坑,这对日本是好是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吧。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访问日本之后,在推特上发布了两条状态,第一条:我们与日本的贸易协商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大多在农产品及牛肉方面。还有很多要等到他们7月选举后,我预料会有很大的数字。

    推特内容“经贸谈判取得重大进展”,暗示日本在农产品和牛肉方面作出了重大让步。日本更多的让步,准备在7月选举后。

    第二条:和日本首相安倍会见了,非常有趣。数不清的日本官员告诉我,民主党宁可看到美国失败,也不想看到我或共和党成功——死亡祝愿啊!

    特朗普谈的是美国内部事务,但却偏偏又扯上了安倍,还拿出了证据:数不清的日本官员告诉我,民主党居然这么坏。言下之意,日本人现在都看不下去了,都私下里告诉特朗普,民主党你太卑鄙了。

    没想到特朗普这么“坏”,机关算尽,把安倍气得够呛,特朗普利用安倍拉选票,如果民主党要是胜出了,那安倍就是得罪了未来的美国执政党,安倍这会吃大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