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欧洲注册商标 Ark或为华为新系统名字

    美国制裁华为事件持续发酵,华为备胎芯片转正,华为研发自有操作系统,总而言之,华为超级厉害,有力量和美国抗争。根据最新消息,华为注册欧洲商标,Ark或为华为新系统名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5月28日,欧洲知识产权局(EUIPO)于5月24日收到华为的多个商标申请,其中包括华为的操作系统命名。记者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搜索发现,华为申请了“ArkOS”这一商标,Ark或为华为自有操作系统的名字。对此,华为目前尚未作出回应。

    早前,华为余承东已经公开表示,华为新系统将在今年秋天和大家见面,最晚也是明年春天,据悉,华为新系统功能强大,能兼容安卓应用和web应用,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有消息称华为新系统或叫“鸿蒙”,但目前还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