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背后的女人 孙亚芳何庭波等人助他事业走上巅峰

    任正非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的企业家了,据了解,任正非能有今天的成就其实离不开其背后的女人,那么任正非背后的女人是谁呢?俗话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或者多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而任正非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实在太多了。

    任正非
    任正非

    华为董事长任正非如今成为名扬海外的人物,因为华为的强大让任正非成为了众矢之的,那么任正非是如何走向成功的呢?任正非背后有两个厉害的女人,一直帮助他把华为做强做大,而这两个女人就是孙亚芳还有何庭波。

    据了解,在98年以前的时候,华为公司是没有老总的,但是后来华为公司面临着发展的需要,所以对于一个要跻身做大的公司而言,董事长是必须要有的,所以当时任正非觉得孙亚芳在市场和人力资源这个方面非常的有能力,而且任正非本人则是更加的擅长战略和研究,所以当时的任正非把孙亚芳推荐成了华为的董事长,因此还被外界传闻她是任正非背后的女人。

    并且在17年的时候,中国杰出商界女性的名单中还出现了孙亚芳的名字,而且还是排在第二位,其实要说起她的成就,早在2010年的时候,孙亚芳就成为了中国唯一一个能够入选福布斯杂志的女人,以及还跟美国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同时被称为最有权势的女人,所以说孙亚芳的地位是堪比董明珠的存在。

    第二个就是华为董事会的成员何庭波,她在公司的地位是堪比任正非的,就比如说现在的华为能够获得这么多的5G订单,何庭波有着非常大的功劳在里面,还有就是手机芯片的创始人就是何庭波,所以说华为能够有现在的成就也是离不开何庭波本人的,在商界也是可以媲美“老干妈”一个女人。

    所谓,我们千万不要小看女人,如今女人在商界也是能撑起半边天的,如果没有这几个女人在背后默默帮助任正非的话,可能华为就没有今天这样强大,一个企业若想要发展,除了要有人才之外还有上下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