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要安倍下台 因美国经济贸易政策争论交锋激烈

    自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就挑起一系列事端,此前在G7峰会上,特朗普还放言要安倍下台,特朗普为何敢如此口出狂言?据了解,是因为当时在讨论移民政策的问题上美国处于劣势,所以激怒了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这个人大家对他的印象都不好,特朗普上台之后,挑起了世界贸易战争,还各种制裁导致许多国家利益受损,对此许多国家都对特朗普不满,就连日本的安倍特朗普都敢怼,真是不把人放在眼里了。

    据报道,特朗普曾在有关移民政策的讨论中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我可以送你2500万墨西哥移民,你会立即下台。

    在加拿大召开的七国集团(G7)峰会已经落幕多日,但有关这场会议的更多信息还在被披露出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再次因其大胆的言论,受到外界质疑。

    报道援引了一名当时在会场的欧盟高级官员透露的消息,在谈论移民问题时,特朗普告诉安倍:“晋三,你不会有这个(移民)问题,不过我可以送给你2500万墨西哥移民,这样你很快就要下台了。”该人士称,人们或许会对特朗普产生不满,“但所有人都试图保持理性和冷静”。

    日本共同社中文网16日在以《美媒称特朗普在G7对安倍出言不逊》为题的报道中称,峰会上围绕美国保护主义贸易政策等,争论交锋激烈,特朗普有可能是因为在讨论中处于劣势而心生不满,结果出言不逊。

    不过,特朗普这个口无遮拦的个性,想必会得罪很多人,而且特朗普的所作所为也让人感到心寒,最近美国对伊朗发动制裁,还发动中美关税贸易战,并且还制裁了中国企业,种种劣迹让人愤怒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