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有几个孩子 郭台铭原配老婆采访视频近况

    近段时间,郭台铭受到热议,因为参选台湾地区2020年领导人大选,他和他的家人都备受网友关注,网友们主要关注的是:郭台铭有几个孩子?郭台铭原配老婆采访视频及近况,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郭台铭
    郭台铭

    64岁的郭台铭,去年光棍节那天又生了个闺女。这是他第5个孩子:前妻给他生了一儿一女,现在的老婆曾馨莹,4年来给他生了三个,两女一男。生完孩子后,曾馨莹很快就恢复了身材,现在是一个低调的贵妇。也就是说,郭台铭现在一共有5个孩子了。

    郭台铭第一任妻子早早去世,于是郭台铭就找了第二任妻子曾馨莹,但是他们俩年龄差24岁,那年龄相差这么悬殊的两个人怎么生活呢?媒体采访了曾馨莹,曾馨莹说了他和老公的沟通方式。

    曾馨莹说:我平常一直是配合度比较高的人,求学时甚至有人觉得我比较“没个性”,但我其实也有自己的想法。在婚姻中,他并不是永远都是对的,我也不可能永远委屈自己配合别人,当我不能接受时,我就会反映,我也曾经跟他说:“我又不是你的员工,你干么对我这么大声?”

    可是他不喜欢吵架,他每天回家已经很累了,不想多费唇舌跟我沟通……有一天,我想到一个方法:我老公很爱批公文,那我干脆用写的来跟他沟通好了。我就写了信,夹在公文夹里,送去给他“批”,他也真的“批”给我。我在“公文”上若写了几句批评的话,他会特地在旁边画线,说他没有这样想,看完他还会写下总结,并且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