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 国家经济发展速度无人能敌

    现在除了美国之外,最强的就是中国了,此前伊朗曾评论中国的经济,他们表示非常羡慕,因为中国经济发展速度实在太快了,因为有经济上涨的支撑,所以才让中国越来越强大了,那么中国目前的经济情况如何呢?

    经济
    经济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各个领域都开始有了快速的发展,不管是科技行业还是制造业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而且中国是一个贸易大国,与很多国家都有商贸合作的来往,所以中国这些年也赚了不少钱。

    最近,伊朗领导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卓有成效,在某些领域已经超越了美国,而美国并不希望与中国展开公平竞争,因此采用种种手段挑起贸易摩擦试图延缓中国的发展,但中国找到了自己的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中国不会屈服于美国这种无理施压。

    中国经济,持续飘红。今年以来,在外部经济环境总体趋紧、国内经济存在下行压力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好于预期。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宏观经济成绩单,整体经济呈现“开门红”,多项数据超预期。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4%,工业、消费、投资、进出口增速加快,回暖迹象显著,市场预期不断改善,积极因素逐渐增多,彰显了中国经济的韧性,也为徘徊不前的世界经济提供了稳定的动力。不管是经济增长,还是就业、市场活力,中国经济运行仍然处于合理区间,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更趋稳固。

    其实不仅伊朗,还有许多国家都羡慕中国的发展,不过如今我国经济能够有这么大的提高,这与人民的努力与国家的政策是密不可分的,从目前的势态来看,中国将会越来越富有,经济方面成为全球之最也不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