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制裁华为 华为会受到美国制裁影响吗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事情美国要搞华为了,华为也霸气反击,不是被动挨打的那一方,那美国为什么要对中国的一个企业下手呢?华为做错了什么?华为集团会因此受到多大的影响?这些难题,下文分析。

    华为不怕制裁
    华为不怕制裁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美国想要毁掉华为的原因有很多。第一,华为至今还未上市,美国想要侵入华为内部,难上加难,得不到的就要去毁掉他,否则当他强大之后,就会成为令人头疼的敌人。

    美国针对华为很不光彩
    美国针对华为很不光彩

    第二,华为一直以科技实力著称于世,尤其是现在的5G建设,华为遥遥领先,而华为是中国企业,是中国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美国还有其他国家都有合作,美国不能放任华为继续强大,虽然强国打压小企业很不光彩,但是美国还是这么做了。

    华为怎么看待这件事呢?华为暗示,这对华为影响不大。因为华为对这样的情况早有防备,早就已经研发了华为自己的芯片和自己的新系统。华为自己研发的芯片已经启用,而鸿蒙系统将会在今年秋天和大家见面,最迟也是明年春天。可见华为在面对挑战的时候,没有被打倒,反而绝地反击升级了。

    谁都不想遭遇挫折,谁都希望事情发展得顺利些,华为遭遇了这么大的挫折却能化险为夷,它做得最正确的事情就是未雨绸缪,预防最坏的情况发生。如今坏事发生了,只要启动备用方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