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否认补贴美国 联想否认在中国赚钱补贴国外

    一直都有,联想在中国赚钱去补贴美国的说法,因为联想在中国卖的电脑贵,而海外电脑业务却是亏损状态,对此,联想否认补贴美国,这实际上只是“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覆盖全球市场的表现。

    联想最新回应
    联想最新回应

    在财报会议上,杨元庆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从业务布局上来看,联想70%以上的业务在海外,30%以下布局在国内。但是从人员的角度来看,联想60-70%的人员布局在国内,海外只有30%的人员布局,所以这是典型的“中国创造和中国制造”覆盖全球市场。

    由于联想在昨日财报会议上并未披露地区收益数据,港交所披露易上也未找到详细财报,所以以上说法均没有具体数据验证。

    联想否认补贴美国的说法还不能得到证实,但是一定程度上可以平息“众怒”,毕竟现在是华为反击美国的紧要关头,是中国反击美国的关键时刻,联想如此“跪舔”行为必然找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