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裁员美国1200员工 华为退出美国市场了吗

    这段时间,华为被美国限制一事炒得沸沸扬扬,华为在事件中也名声大噪,传闻华为裁员美国1200员工,华为此举意欲何为?华为退出美国市场了吗?华为将如何应对美国的禁令?

    华为技术牛
    华为技术牛

    华为1200名美国员工一夜之间被解雇,而国外媒体称此行为的华为:此时中国真的动真格了!华为作为5G的领先者,没有像高通那样收专利费;到目前为止,没有因爱立信设备故障而导致的停电时间,为什么美国“死盯着”华为!无论是因为华为的实力,还是其他原因,任正非裁员1200名美国员工,这个动作也告诉了美国:华为不是那么好欺负,一旦动真格,你可能无法忍受!

    华为已经正式宣布退出美国市场,对于华为来说美国经济虽然发达,但是消费能力却并不是最顶尖的,相比于那些人口大国来说,美国的市场并不是多么重要。所以华为就干脆直接放弃了美国市场,那么退出美国市场的华为还能够依靠自己的科技发展壮大,走向国际第一线吗?答案是肯定的。

    华为凭借强大的技术独立自强,走向世界,虽然受到美国封杀,但是华为备胎芯片和备用系统都表示,华为不弱更不怕,机遇与挑战并存,抓住机遇反而还能渡劫成仙。华为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