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中国收入补贴美国?联想是这样回应的

    联想最近风波不断,先是被指控为“卖国贼”,最近又被曝出用中国的收入来补贴美国消费者,对此,联想进行了否认,那么既然不是事实,为何会出现这样的谣言呢?难道联想真的是一个招黑体质吗?

    联想
    联想

    此前,华为与高通的5G竞争中,联想因为把票投给了高通令华为落选,所以联想被指责卖国,这几年关于联想的负面新闻也不少,并且联想还被吐槽是美帝良心,那么一个国产大企业为何会选入这么多风波呢?联想这些年都做了什么?虽然联想一直出来辟谣,但是谣言似乎并未因此停止,反而变本加厉了。

    最近,联想又被曝出用从中国赚来的钱去取悦美国客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近日,联想的董事长杨元庆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这是有人故意抹黑,联想是一个中国企业,不会拿着中国人的钱去贴美国的冷脸,并且联想大多数业务都在海外,而海外的收入远比中国的高,所以也不需要动用国内业务的资金链。

    联想企业
    联想企业

    其实回顾这些年来,前几年联想的口碑还是非常好的,但不知为何会变成如今这个局面,现在,联想处于负面舆论的中心,而且联想的负面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日后想要洗白,恐怕没有那么容易了。

    但是作为中国同胞,我们就应该支持国企,也许联想曾经有过错,但是过去的事情揪着不放有何意义,还不如放眼未来,希望联想代表国产企业发扬光大给中国制造扬眉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