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中国新三包政策 消费者可要求更换同款新车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又传来新消息,奔驰中国新三包政策出炉了,原本因为奔驰车主维权事件,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形象受损了,可是如今奔驰下决心整改,能不能稳住中国市场呢?一起来看看吧。

    奔驰出新政策
    奔驰出新政策

    奔驰首先就是再次表明了态度,要求经销商不得以金融服务为由收取费用,绝不对消费者进行强制消费。而且在“新三包”中有一点备受关注,自开具零售发票之日(开始日期以零售发票日期为准)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总成”或“主要零件”的情况下,消费者可要求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

    奔驰也对主要总成和主要零件种类范围进行了划分。主要总成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而主要零件则包含了转向系统、刹车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以及车身的范畴。

    不得不说,奔驰本次新推出更为严格的新车质量保障政策,很大程度上是受奔驰维权事件的影响,虽然明确了保修、包换的细节,但对于后期的执行和影响,是否可以在出现问题时减少经销商的推辞,还是有待时间考验。

    奔驰中国新三包政策可能只是亡羊补牢,小伙伴们对奔驰还是持怀疑态度,毕竟这个问题还是需要时间才能检验出来。不过,现在正值风口浪尖,大家去买奔驰车享受的肯定是最好的服务,应该不会有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