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与王健林谁有钱 郭台铭身价多少亿

    郭台铭和王健林都是企业精英,身价都是上千亿的人,那郭台铭和王健林谁有钱呢?郭台铭身价有有多少亿?郭台铭曾是台湾首富,和中国首富马云相比,两人谁更有钱?来看看吧。

    郭台铭
    郭台铭

    郭台铭今年69岁,在将近50年的创业历程中,郭台铭从一名生产塑料产品的小老板,成为了世界知名的代工巨头富士康的掌舵人。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中,郭台铭身价达到了63亿美元,位列世界257位,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的首位。

    根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榜2018排行榜最新数据显示,王健林身价为255亿美元,排名全球第36,亚洲第9,在2018中国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7。

    2018年,马云财富增长700亿,以2700亿时隔四年再次成为中国首富,主要得益于蚂蚁金服估值上升。马云创造了两个市值万亿级企业:截至9月底,阿里市值2.7万亿,是目前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位列全球前十,而蚂蚁金服估值也达到1万亿。

    也就是说,在中国,马云比王健林有钱,王健林比郭台铭有钱,马云依然稳坐大佬位置啊。三人中,只有郭台铭已经进入政坛了,企业家进入政坛发展,被各界人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