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今天消息

    自从2018年下半年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以来,华为孟晚舟和美国的交涉就一直没断过,孟晚舟本人的信息也在网上传得到处都是,网友们很想知道孟晚舟为什么跟妈妈孟军姓,而不是跟爸爸姓任?其实是孟晚舟16岁时自己改的,随母亲姓。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目前还在加拿大,什么时候回国还没有确定。不过,在5月21日,任正非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孟晚舟。女儿被捕表明,美国打压华为的时间提前了,逮捕孟晚舟只不过是为了扰乱视听,希望干扰任正非的决定,而孟晚舟告诉父亲,她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这缓解了任正非的精神压力。

    在采访中任正非还谈到了家人: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小孩,我创业时太忙,与她们沟通时间少,我年轻时公司处于生存的垂死挣扎中,经常几个月很少与小孩有往来,我亏欠她们。

    她们自己对自己要求很高,她们很努力,比如小女儿小时候每个星期要跳15个小时的舞蹈,大学时做作业做到凌晨两点,甚至四五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