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华为事件怎么说 马云评价华为备胎芯片转正

    美国制裁华为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华为反击美国,拿出备胎芯片和备胎系统鸿蒙系统,展示了一个独立自主、有技术实力的华为形象。那马云对华为事件怎么说?马云评价任正非说了什么呢?

    马云
    马云

    马云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企业界的低调是出了奇的,尤其在媒体们都在关注阿里巴巴上市的那段时间,低调的他似乎已经被大众遗忘,尽管华为的盛名妇孺皆知。但低调并不代表低能,如果说我马云是位成功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位伟大的企业家;如果说我马云是位伟大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比马云更伟大的企业家。

    马云对任正非的评价非常高,这是自然,强者都是互夸的。对于新发生的华为事件,马云又是什么说法呢?公众也非常关注马云的评论,虽然马云已经退休,但是马云的话依然有分量。

    目前网上还没有马云对华为事件的公开评论,网友们很关注,但是马云现在在欧洲巴黎做自我成功秘诀演说,他说他不懂技术和营销,唯一懂的是人,所以他鼓励员工去讨好客户,让顾客开心。估计等一段时间,就有马云的看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