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全家人用苹果 华为要给苹果手机打广告?

    你绝对想不到的是,任正非竟然全家人都用苹果手机,按理说,作为华为的创始人,理应使用自己的手机产品,然而任正非的家人以及孟晚舟都是用苹果手机的,这不是相当于打自己的脸吗?

    任正非
    任正非

    近日,任正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全家人都在用苹果手机,但是这并不能代表华为手机不好,也不能说明他们不爱国,任正非承认苹果手机好,但是华为手机也是不赖的。

    今天上午9点,任正非在华为总部对话央视、新浪科技等媒体,任正非表示我们家人现在还在用苹果手机,苹果的生态很好,家人出国我还送他们苹果电脑,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用华为手机。

    其实华为手机好不好,用户才是最有发言权,而不是靠任正非一家自己用不用华为来证明,难道,任正非一家用华为就代表华为是好的,不用华为就代表华为是差的吗?再者你认为以任正非的智商会在这种事情上会犯错或者失言吗?这或许只是,任正非一种谦逊、坦荡的说法而已。

    在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任正非还能勇于承认苹果的好,这也是一种十分强大与包容的心态,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只有了解清楚对手的技术关键,才能做出更好的手机产品,打败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