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宣布起诉美国 华为要退出美国市场已经撤资

    最近,华为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由于美国涉嫌入侵华为服务器,因此华为宣布起诉美国,并且要撤资退出美国市场,华为与美国政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式打响了,而且美国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全面禁止华为。

    华为
    华为

    一直位居老大的美国总是害怕别的国家崛起会对其构成威胁,于是不断打压其他国家,而中国的企业在美国受到的排挤已经不是头一次了,继中兴之后,华为又成了美国的眼中钉,美国在抵制华为这件事上是费尽了心思。

    虽然华为的5G技术非常强大,但是美国方面却一直拒绝华为进入它们的市场,不仅如此,它们除了自己不使用华为的设备之外,甚至对外表示,称华为的设备不安全,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其它的国家也不采用华为的设备。

    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华为5G订单增长的速度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但是值得庆幸的是,经过多个国家的调查研究发现,华为的设备并没有存在问题,而且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华为的5G订单也成功增加到了32个,就连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表示,非常感谢美国的宣传,让华为在全球的名气越来越高。

    不过,在华为表示感谢之后,华为对于美国的这种行为,也终于开始做出了反击,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目前华为官方已经表示,将以涉嫌入侵华为服务器为由,正式起诉美国政府!

    万万没想到,堂堂一国政府,居然做出这种偷鸡摸狗的小动作,一个国家的政府入侵外国企业的服务器,这种事情说出去真的让人难以置信,美国若是想对付华为,大可以光明正大,用这种小偷小摸的方式,实在太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