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撤出美国工厂 华为撤离美国市场是报复性举措吗?

    近日,美国制裁华为事件持续升级,华为的应对举措受到国内群众追捧。华为先把备用芯片转正,再启动备用的鸿蒙新系统,这已经反击了美国的限制。与此同时,华为撤出美国工厂,华为撤离美国市场意欲何为呢?

    华为撤离美国市场
    华为撤离美国市场

    近日,华为宣布在美国的57家工厂全部撤离,在华为做出这个决定后,美国百万民众爆发游行发泄不满,他们中有很多人不满美国5G建设比较滞后,希望华为能够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也有部分人因为华为撤厂失去了工作。

    华为有成千上万家美国客户,从地区运营商到小型企业,他们可以用爱立信、诺基亚或思科等公司替换华为提供网络设备,但仍需要支持和帮助。华为的消费业务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在华为决定不在美国出售其最新款P20旗舰手机后,其业务基本上已经关闭。

    近年来,华为的快速发展一直被中国人民视为自豪。在其他国家,却已经成为他们眼中最危险的存在。无论华为做什么,都会受到阻碍,特别是对美国而言,在华为5G技术出现之后,美国一直在想方设法阻止华为的发展与壮大,还通过各种方式污蔑华为有安全问题,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对此,华为的态度非常平静。

    华为撤出美国市场,这其实是美国制裁华为的结果,美国禁止美国企业和华为合作,华为在美国的工厂自然就得关闭了,不过吃亏的依然是美国老百姓,失业的失业,已购买的华为产品也用不了了,美国这么做像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