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元庆怒斥华为 联想杨元庆国籍曝光他为什么要黑华为

    今年,很多手机品牌都推出了折叠屏手机,华为也不例外,然而在华为MateX折叠屏手机发布之后,杨元庆竟然怒斥华为,并且还将华为黑得体无完肤,那么杨元庆为何要这样吐槽华为?是华为动了联想的奶酪吗?

    联想
    联想

    因为联想投票给了高通,华为5g落选了,虽然联想公开表示并不是有意针对华为,但是联想的做法则是很诚实的,前段时间,华为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布,没想到竟然遭到联想杨元庆的奚落,言语之中带着几分嫉妒与讽刺的味道。

    杨元庆称:“现在发布的这些折叠屏手机产品都没有超出联想三年前在Techworld上曾经发布的概念折叠屏手机。关键还都是PPT产品,发布完了就放在玻璃罩里面,也不让人碰。价格也是高高在上,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了。”

    虽然没有点名,但很明显针对的就是华为、三星。华为折叠手机的出现,对平板电脑市场是个巨大冲击,而且在发布折叠手机的当天,华为还发布了新款笔记本电脑。手机怎么折腾都没事,但华为要动电脑,显然是触碰到了联想的逆鳞。

    在如今互联网科技发达的今天,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联想与华为是同行,嫉华为的崛起也是有可能的,不过,联想作为一个大企业,本应认清事实,接受其他企业的崛起与先进的技术,不应针锋相对如同小丑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