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回应不选华为 联想5g投票真相揭秘

    华为与联想都是国产手机品牌,然而双方却因为5G投票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那么当年联想5g投票真相是什么呢?联想回应不选华为的原因竟然是这样,联想投票给高通这个理由你能接受吗?

    华为
    华为

    同样都是中国企业,华为与联想本应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可是在几年前的5g投票事件中,联想竟然将关键的一票投给了高通,因此导致华为5g落选,因此,联想被冠上了卖国贼的称号,那么联想为何要这么做呢?联想为何宁愿帮助其他国家的企业,也不帮助自己的同胞?这一点实在是让人费解。

    说起来华为和联想我们都不陌生,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厂商,同时现在也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2000年的时候任正非曾想亿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华为,但是被摩托罗拉拒绝,谁能想到短短的十几年华为成为电信领域的独角兽。而联想一样很厉害,联想是全球最大的PC厂商,从当年小小的联想,到后来收购IBM电脑部门,后来收购了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

    有消息人士称,在当年5G投票的时候,是华为和高通在竞争,因为联想投了高通,所以导致了华为败选,由此我们就需要向高通交出大量的专利费用,对此不少网友开始批评联想。事后联想紧急做出了澄清,详细的解释了当时投票的全过程,并称“联想投哪边并不能影响结果”。

    最近联想再次发布公开信对此事进行了说明,联想表示:网络上的消息虚构了一个假的“投票规则”出来,并称网络上很多关于联想的信息都是“子虚乌有”。这件事再次在网络上引起了讨论,然而并没有影响网友们的想法,大家对联想的印象仍然停留在“美帝良心”上面。

    看来,这次不管联想如何澄清,都是难以洗白了,因为事实已经发生伤害也已造成,作为一个中国企业,联想这种做法实在让人无法接受,或许,联想也是包藏了私心,眼红华为发展得那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