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 朋友圈诱导转发行为将被惩罚

    朋友圈内容丰富,各种各样的图文还有链接让人眼花缭乱,还有商家乘机做宣传,诱导大家做转发,现在微信出了新公告,朋友圈晒打卡违规,这些恶意诱导转发的行为将会受到惩治。

    微信恶意营销应禁止
    微信恶意营销应禁止

    5月13日晚间消息,微信官方发布通报称,英语流利说、薄荷阅读MintReading、火箭单词等学习类App软件,通过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分享朋友圈打卡行为违规,为非正常营销行为,严重破坏正常的朋友圈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等规则。

    如果多次违规或者对抗的违规对象,将会采取阶梯式的处理机制,包括但不局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域名、永久封号或者限制微信登陆功能接口使用等,另外IP地址或分享接口等也包括在内。

    各位微信用户在使用微信这个工具的时候,一定要合理合规的进行营销,千万不要为了满足自己的营销目的而违反平台的相关规则,不然带来的违规处罚会让很多人得不偿失。

    微信用户群体非常庞大,想要利用微信流量为自己的产品做宣传确实很不错,但是路子要正,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打广告等等比较正规的方式来进行宣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