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亿万富翁城市 中国有哪些城市入选?

    全球有多少亿万富翁?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有2604位亿万富翁。从城市来看,纽约的亿万富翁最多,有105位,香港紧随其后,有87位。下面具体来看看。

    根据数据公司Wealth-X发布的2019年《亿万富豪人口普查》报告显示,全球有2604位亿万富翁,其中纽约有105位,是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香港有87位亿万富翁,排名第2;旧金山有75位亿万富翁,位列第3;北京有55位亿万富翁,位居第6;深圳和杭州分别有37位和31位亿万富翁,分别位居第11和第14位。

    全球亿万富翁城市
    人民币

    报告还显示,美国仍然是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国家,有705位,较2017年减少4.9%,但财富总额增加了3.7%,至3.013万亿美元。但亚太地区的亿万富翁遭受了重大损失,数量减少了13%,即109位,总财富缩水了8%,即2120亿美元。

    据悉,亿万富翁是指拥有10亿美金现金、股票、基金等流动性资产者。上述报告显示,中国的亿万富翁有285名,总财富达9,960亿美元。在这些人当中,大家比较熟悉的有马云、马化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