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从千万富翁家被拐到亿万富翁家 命中注定的富二代

    拐卖儿童是一种非法行为,通过非法收团拐卖拥合法抚养权的父母或监护人。据最新消息称,男孩从千万富翁被拐到亿万富翁家,这是妥妥的命中注定的富二代,目前情况怎么样?一起去了解。

    亿万富翁
    亿万富翁

    6月16日,被拐25年的孩子梅志强在福建莆田与亲生父母相认。有消息称,当年将梅志强买回的家庭条件非常好,资产达到亿万富翁水平,然而梅志强的亲生父母也是千万富翁,甚至有网友称其为“天生富二代”。帮助梅志强寻亲成功的另一位寻亲者杜小华,他表示,这不是选择问题,条件再好也不能掩盖买卖儿童的犯罪事实。

    在今年4月28日,有网友提供给杜小华6条寻亲线索,其中一条和梅志强有关。杜小华将线索提供给莆田当地警方,在警方确认之后,梅志强分别在5月10日和5月15日进行了两次采血,最终DNA比对成功。对于将梅志强买回的家庭经济状况很好,是亿万富翁的传言,杜小华称,拐卖家庭条件的确很好,家里是开设民营医院,十分有钱。不过,梅志强亲生家庭的经济状况也很好,家里经营一家公司名为“云南建伟酒店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