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标准车何时上市?国六新车有哪些(附车型品牌)

    今年7月1日起,天津、河北等多省将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对于广大车主而言,他们最关心的就是国六标准车何时上市?国六新车有哪些及更换成本要多少?

    据了解,根据国家的规定,广东(不包括深圳)已经从今年的3月1日起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从今年7月1日起,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海南、深圳、成都、杭州、上海也将施行。因此,上述省份的朋友想要购买新车,一定要注意了。

    国六标准车何时上市
    新能源汽车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25日,已有75家企业1676个车型(3316个信息公开编号)2,590,259辆车进行了轻型车“国六”环保信息公开。符合国六标准的SUV清单有奔驰G级、宾利添越、路虎揽胜运动版、宝马X6、宝马X5、路虎发现5、马自达CX-8、雷克萨斯XR等(均在售);轿车清单有:奔驰AMGGT、玛莎拉蒂总裁、宾利飞驰、奥迪A6L、林肯大陆、斯巴鲁力狮、别克君威等(均在售)。

    为满足国六标准,车辆的造价成本有所提升,这意味着消费者购车成本的上升。据了解,轻型汽油车单车大概贵1200元,轻型柴油车单车大概贵4000元。不过,长远来看,随着产业的发展,国六新车的成本将会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