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负债120亿 乐视网会重组吗退市谁有利?

    乐视,一度是创业板的明星股,如今已经陨落,遭投资者严重唾弃。据最新消息,乐视负债120亿,且尚无实质性解决方案。被暂停上市后,等待乐视的命运是什么?重组还是退市?

    今天(10日),是乐视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日子。说明会上,乐视高管透露了不少重要信息:1、债务危机没有得到解决,截至去年12月31日,负债额达120亿;2、暂不考虑资产重组,退市后可上新三板交易;3、证监会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公布。4、不知道贾跃亭是否回国。

    乐视负债120亿
    乐视

    乐视,于2010年在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为29.20元,至今在A股交易了9年多时间。当时,乐视风光无限,各路资金追捧,股价最高涨至44.7元,市值达1700亿。然而,进入2016年下半年,乐视出现严重的债务问题,命运由此陡转,实控人贾跃亭也扔下一个烂摊子跑去美国。

    基本面发生根本性变化,乐视股价也跟着一路下跌。期间,乐视还停牌避祸。去年1月24日恢复交易,乐视大跌,每股股价跌至13.8元。截至目前,乐视最新股价为13.8元,市值为67.42亿元。

    乐视负债120亿
    贾跃亭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乐视还有近30万的股东,大多数损失很大,其中就包括牛散章建平。从现在的情况来分析,乐视退市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贾跃亭能够积极还债,以及孙宏斌愿意继续输血,乐视还有一线生机。假若真退市,没有赢家,大家都是输家。到那个时候,乐视可真是“为梦想窒息”了!